chengyong66385

不想再做人群中的鼻涕虫

不想再做人群中的鼻涕虫

         作为一个曾经有过十多年鼻窦炎经历的女孩,真的不想再提到自己的鼻炎过往,哈哈,不过现在我好啦~已经有两年没复发了呢!终于战胜了鼻炎,趁着今天晚上有空,就来分享一下我的经历,期望可以对正在一线与鼻炎战斗的小仙女们有所帮助~

          这么多年来我深知鼻炎给生活带来的种种痛楚!十多年过去了,我依然清晰地记得刚得鼻炎那会的情景。那是刚上高中的时候,不论春夏秋冬只要一换季,鼻子就开始不通气、老流鼻涕。放学回家路上,一闻到汽车尾气之类的刺激性的气味或者车子路过时带起来的扬尘,鼻子就像中了邪似的,忍不住的连打喷嚏,一次至少七八次,鼻涕眼泪直流,同学见了我都躲的远远的,生怕被我传染。

         刚开始我是寄校住宿的,但是因为每天晚上睡觉鼻子堵得难受,只能张着嘴睡觉,口干舌燥不说,呼噜还打得震天响,同宿舍的舍友说实在忍不了,让我回家睡,我很委屈,但为了不打扰别人睡觉,我就只能每天走路回家去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刚开始,我爸总到药店买各种片,什么局部使用的内舒拿、辅舒良、复方薄荷脑滴鼻液等等片啊!滴啊!后来全身的用药比如头孢类的抗生素、抗过敏的左西替利嗪等等;后来我妈妈也听邻居说中成药好,给我买了鼻渊通窍颗粒、香菊片等等。不可否认刚开始还能对付一阵子,时间一长,这些都不管用了,也越发严重了,不光鼻子堵得慌,还老感觉头晕脑胀,提不起精神....

        上了大学之后,我开始四处“求方”,去了很多正规医院,也买了很多西药、喷剂、滴鼻剂,刚开始还能应付一阵子,但时间不久这些就都不管用了,鼻炎也越来越严重了,不光鼻子堵得很,而且还老感觉头晕、脑胀、提不起精神,我感觉我记忆力也开始下降了,自己的脾胃、肝脏和肾脏感觉也差了好多。去医院检查,医生说是我长期吃抗生素导致的。我怕了,也被吓到了,再也不敢吃西药了,我可不想自己鼻炎没弄好,还给自己吃出一个胃病或者肾衰竭。但鼻涕还是流不停,我只能继续到处打听各种偏方,只要听说有效,我总会第一时间尝试。感觉我自己就跟小白鼠一样。大学4年下来尝试了超过50种小偏方,

         说出来不怕你笑话,反正当时我舍友是笑的整栋楼听到了,还把宿管阿姨招来了,囧。。。我妈妈听说在鼻子里插葱叶有用,然并卵,一点用都没有,还让我成为舍友的笑话了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后来宿管阿姨听说往鼻子里滴蒜汁有效,我去,,那感觉是相当的酸爽,但对我作用也不大,第二天早上起来依然一把鼻涕一把泪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往鼻子里放青苔我也试过,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没用!不仅找青苔很麻烦而且鼻子也更堵了,我也用干的香菇泡水喝,泡好了,看着难以下咽,最后我没喝,你要觉得有用不妨试一下。哈哈。后来还用清凉油涂迎香穴、太阳穴,不仅都没用,而且还辣得我睁不开眼睛,为这鼻炎,我可是想尽千方百计,但都是只能缓解不能根治。

         后来实在扛不住了,每次寒暑假回家,天天都要用上一包的400张心心相印的抽纸,如果是寒假过年那会天冷要用到一包半!我爸实在看不下去了,和我说,闺女啊,你这实在太能折腾了,老爸我心疼买纸的钱啊!第二天就去上海给我联系医生,花了一万多元做了鼻消融术,把我感动的一塌糊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刚开始半年真的挺好的,我现在的老公就是那最后大四半年谈的,之前为啥不谈,因为我不敢想象那场面,你不妨想象一下,诸如男女接吻的时候突然来那么不自觉的留出一串带点黄的鼻涕;或者好不容易去一趟高级餐厅吃饭,你不断的对着牛排打喷嚏;又或者饭后两人去浪漫的散步,一阵微风吹来,你开始各种鼻涕各种眼泪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情侣吵架呢!诸如此类的我将心比心,如果我是男的肯定受不了。所以也就拖到了大四才交男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 但没想到连一年都不到就慢慢恢复到老样子,我都快绝望了...

          一次偶然的机会,通过同事的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个专门研究鼻炎的人,叫顺捷清鼻杨志,他的手机17306008160  如果你也有需要问鼻炎的事,可以试着联系他,他很忙,不一定会接~~~当时打了好多次,哈哈哈 感觉他有很丰富的治疗鼻炎经验,他的方子,专门对付顽固的过敏性鼻炎、鼻窦炎、慢性鼻炎、萎缩性鼻炎,都很有效果。我也是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想法联系的他,他详细了解了我的症状之后,说我是鼻窦炎,为我开了3个疗程的针对我病症的药。

         奇迹!就这么发生了!!!我十多年的老顽固鼻窦炎,用了半年多,就彻底好了,鼻子明显不再堵了,流浓鼻涕(就是很黄很恶心的那种)的症状也消失了,咽喉那边也不会总是很干燥了,喷嚏也不打,鼻子也不痒痒了,晚上睡觉再也不会因为喘不上气被憋醒,一觉起来精力也旺盛了,出门不用再带口罩了,哈哈,带了好多好多年的口罩了,终于把它给甩了,然后最重要的嗅觉也恢复正常了,终于又可以闻到我最喜欢的蒜烤生蚝了,那个香啊!记忆力也好了很多,不会整天上班晕乎乎的,没想到我的鼻炎终于被调理好了,我好开心(∩_∩)

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非常感谢他,经过了半年多的坚持使用,鼻子现在已经恢复到正常的状态,从来没想到能如此畅快的呼吸,也终于不用为了擦鼻涕每天带好几包纸巾了。我觉得用半年多的时间把我十多年的顽疾给彻底解决,值!想想自己这十几年下来从高中开始到现在工作了,可以说试过偏方、插过葱花、滴过蒜汁、涂油涂穴、上过医院,动过手术,想想一路走来还真的不容易,但是我不想再被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,不想再做人群中的鼻涕虫,不想再去成为别人眼中的要远离的传染对象!

评论